我不过像你像他像那野草野花

【童黑】请剜掉我的泪腺(8)(R章)

魔改原作,虚构历史,童磨重生,万世极乐教童养媳文学。

 这一节且看:洞房花烛夜,神官的献祭/6700字

试阅:太簧了,无法试阅。(×)

AO3章节,你们懂的,走评论,删掉链接里的中文字复制到浏览器跳转,看不到的话点一下proceed!是有剧情的!答应我一定要看看,不然跟下文接不上了 

-----

唠嗑:距离你的惨惨上线还有2章,然后要开始我的变态美学了

不瞒你们说,我翻了一下后文,然后被自己写的东西搞得有点想哭?

这很稀奇,因为我一直对我自己写的东西抱着很清醒的审视态度,一般不会共情

这个故事太难以言喻了,我大概是进步了吧?至少能把自己先感动了。

评论 ( 40 )
热度 ( 364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河伯献神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