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过像你像他像那野草野花

【童黑】装B大赛

你可曾见过如此沙雕之ABO?


“通报批评:大一新生猗窝座同学隐瞒Omega身份,企图混住Beta寝室,现给予三级处分。学校严厉警告,望大家严格遵守。性别不实报,亲人两行泪。”

紧接着,广播里开始播放脍炙人口的歌曲:“每天起床第一句,告诉自己不装B!诚实对待每个性别,装B只会遭雷劈!”

 

继国严胜心有戚戚。

这个世界太奇怪了,一觉醒来,他就发现自己的生理构造发生了巨变,身份证也变了,名字旁边赫然写着“性别:Omega”,他的父亲耳提面命,说:“严胜,你一定要学会装B,O太难了,你只有装B才有出路。”

他惊呆了。

“装B”,是他原先理解的那个装逼吗?

父亲又说:“你这个人只有像个好B,才能有美好生活。”

继国严胜的心在颤抖,他从未听过如此粗鄙之语,他觉得父亲在说粗话。

父亲最后给了他会心一击:“明白了吗?你这个B。”

 

 

继国严胜拖着箱子,背着一卷竹席,抬眼看宿舍门牌号,“Beta寝 北513”,是这里没错。

他刚准备推门,门就“啪”地扇过来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拍到他脸上,他的鼻梁一疼,两道鼻血瞬间流下来。

童磨用甜腻腻的声音说:“啊!不好意思!这个门是往外推的,我先前一直在想,我肯定会拍到一个人,没想到第一个是你,我们真有缘分。”

继国严胜被童磨的开场白弄得有点懵,这个缘分……这个缘分?这个缘分弄得他鼻孔很疼啊,兄弟。

他转念一想,这个金毛犬似的美青年应该就是他的室友,总不好第一天就交恶。

“没事,”继国严胜堵着鼻孔,瓮声瓮气,“你叫什么?”

对方笑道:“我叫童磨。”

“我叫继国严胜。”

童磨迅速开始闲聊:“严胜君,告诉你一个好消息,我们寝室只剩三个人了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童磨说:“因为猗窝座阁下装B。被处分了哟。所以现在宿舍里只剩你,我,还有无惨。据说无惨家里很有钱,他在学校旁边租了一套140平米的房子,所以——这个宿舍以后就是我们的二人世界了。”

继国严胜对“二人世界”这个措辞相当无奈,但他懒得多说:“好的,那还不错。”

童磨忽然把他的手拿下来,笑着说:“严胜君,流了鼻血不能这么死堵,你要拿比较疏松的材质来堵,比如医用棉花……咦?你的血怎么有股Omega信息素味?”

童磨的手指上沾了继国严胜的血,他放在舌尖舔了一舔,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容。

继国严胜陡然一惊,他冷汗涔涔:“哪里有O味?你不要血口喷人!”

童磨眼珠子一转,上下打量了一下继国严胜,神情转为严肃:“嗯,是我思春了,我想Omega都要想疯了,这年头当个Beta真不容易,对吧?”

继国严胜松了口气:“对对对,当B真不容易。”

童磨说:“装B也不容易。”

继国严胜的神经又紧绷起来,他总觉得童磨话中有话。

童磨拍了拍继国严胜的肩膀:“严胜君,你怎么那么容易紧张啊?”

他找出一袋医用棉花,递给继国严胜,继国严胜刚想道谢,童磨却挡开他的手:“哎,你不会弄,让我来。”

童磨拈出一朵棉花,搓成哈雷彗星状,柔声说“张开鼻孔哟”,然后强行按住继国严胜的头,把那颗彗星棉花塞进了继国严胜的鼻孔。

继国严胜几乎要疯了。

他闻到童磨塞进他的这块棉花上面有Alpha的信息素味!而且是莲叶熏香味的!

下一秒,他天旋地转,几乎坐不直身子,面色潮红,汗珠从皮肤里渗出来,一点一点湿透了衣服。他软着胳膊,在包里拼命翻出一管抑制剂,迅速拆了包装,往血管里打了一针,身体才慢慢凉下来。

童磨站在旁边,居高临下地看着他:“严胜君是Omega?”

继国严胜深呼吸了两口气,说了个谎:“不,这不是抑制剂,实不相瞒,我嗑药。”

童磨哈哈大笑:“你可真有意思,宁愿蹲大牢也要装B吗?”

继国严胜冷冷道:“你也有意思,一个好好的Alpha还用得着装B?”

童磨拿出描金折扇,扇了两下,半掩着脸笑:“当Alpha多不爽快啊,只能去做毫无美感的暴力工作,还总是要集训,每天晚上十点后还有宵禁,真是不自在。再说了,小O们对A们的戒心那么强,我这么一个巨A,我该怎么接近那群可爱的绵羊?”

继国严胜十分不屑:“你爱装则装,但我奉劝你,不要拖我下水。我作为O真的很难,我不装B的话,我该怎么办?”

童磨问:“你不装B会死吗?”

继国严胜说:“会,我不装B真的会死。”

他流畅地说完这句话,惊讶地发现自己竟然已经相当适应这个世界的词汇,一口一个“装B”,甚至不觉得是什么粗话。

他无语凝噎,感觉自己被同化了。

 

童磨从背后掏出手机,亮给继国严胜:“看,我录音了,我把你刚才的自爆录下来了!”

继国严胜笑了。

他也掏出手机,亮给童磨:“巧了,我刚才就偷看到你在录音,所以我也录了。”

童磨略微睁大眼睛,似乎非常不敢相信,随后,他笑嘻嘻地向继国严胜伸出手:“我们真相似,不是一家人,不进一家门呀。”

继国严胜握住他的手,点头道:“希望我们以后能和谐相处,谁也不干涉谁装B。”

童磨捏了捏他的手,似笑非笑:“那是自然。合作装B愉快,严胜君。”

继国严胜沉声道:“希望我们都能装B胜利。”

童磨说:“天知地知,你知我知。对了——你的信息素是什么味的?”

继国严胜一怔,还是坦诚相告:“柠檬糖味。”

 

继国严胜住进来后,发现童磨并没有他想的那么糟糕,童磨自己出了宿舍的一整年的水电费,把空调卡办了回来,还垫付了一大笔维修费,另外,还请了装修工把窗户都修好了,纱窗都换了新的,甚至盥洗室里的陶瓷盆都换了一个白得透亮的,甚至是莲花形的。

继国严胜坐立不安,这根本不像个宿舍,倒像是一个豪华酒店,他排斥住酒店,可是现在宿舍里只有他和童磨两个人,他就微妙地感觉他在和童磨开房。

 

继国严胜忍不住说:“童磨,我跟你AA制吧,这一整套东西下来,你花了多少钱?”

童磨半躺在床上,脚翘到天花板上:“哦,没事,你不用给我。”

“不行,我不能白占你便宜。”继国严胜说,“对了,你为什么整天在床上抬着腿啊?”

童磨懒洋洋道:“我这是在防止静脉曲张,那样我的腿就不好看了。你真的不用给我,你听到价格说不定会情绪波动过大,激动到当场发情。”

“你一个Alpha怕什么腿不好看?真矫情,”继国严胜义正言辞,“我怎么会给不起?就算给不起,我也要努力还钱,你当我是什么小人吗?另外,我不会对你发情,永远不会。”

童磨笑道:“你有没有发现我们在同时聊两个话题。”

继国严胜被他漫不经心的态度气笑了:“到底多少钱?”

童磨说:“也就五十多万吧,你跟我平摊的话只用出25万。”

继国严胜瞪大眼睛:“你发癫?”

童磨笑得摊到在床上,腿也翘不动了,他盖上被子,强行把灯摁灭了,大声说:“晚安,我困了,我今天打了一天军体拳,明天还要起来继续军训呢。”

继国严胜则是舞了一天的太极剑,他那个方阵明天会有校领导来视察,他想了想,觉得童磨说的很有道理,他是应该早点睡。

可是他躺在床上,翻来覆去,那一句“25万”还是在他耳边不断放大,不断放大,震耳欲聋——25万啊!童磨到底是怎么能花掉那么多钱的?他寻思着那个莲花形的陶瓷盆也不是镶金的啊。

他支起身,越过低矮的小防护栏杆,低声呼唤:“童磨,童磨,童磨你睡着了吗?”

童磨使劲翻了一个身,在黑暗里睁开琉璃眼睛,像是两盏小夜灯:“怎么了?发情期到了?”

继国严胜说:“我怀疑你被奸商骗了,你那些东西根本不值50万。我要帮你维权。”

童磨一怔,随后发出一阵惊天动地的笑声。

楼下舍管阿姨大声吼道:“北513!Beta寝!吵什么吵?Beta都沉熟稳重,就你们宿舍吵?哎我说怎么着吧,我寻思着这动静也只有孤A寡O才能弄出来吧!”

继国严胜幽声说:“童磨,你想害死我?你是扩音喇叭成精吗?”

童磨低声说:“孤A寡O,她怎么这么懂?你没觉得我们刚才擦出了一点激情的火花吗?”

继国严胜说:“没觉得。”

童磨不依不饶:“不觉得现在咱们像是在偷情吗?”

继国严胜冷冷道:“偷你个B。”

童磨惊讶道:“你骂粗话?”

继国严胜说:“啊,我错了,我现在太习惯这边的语言环境,B已经是我的惯用词了。”

 

说罢,他怔住了,童磨也怔住了,他们深沉地对视片刻,同时问:“你怎么知道B是粗话?”

沉默片刻,他们又同时回答:“粗话?什么粗话?我不知道呀!”

继国严胜严肃道:“童磨,别装了,你是不是也从那边那个只分男女的世界穿越过来的?”

童磨难得正经:“对,我确实是,我在那边是男的,到了这边突然变成了Alpha,你说好不好笑?”

继国严胜说:“那我觉得我更惨,我在那边也是男的,到了这边突然变成了Omega,那一刻我觉得……日月无光,山河倒悬,天地变色。”

童磨忽然捂住了嘴,他憋着笑,用力捶着被子:“继国严胜你太好玩了!”

继国严胜疑惑道:“室友,你未免过于冷漠?”

童磨忽然正襟危坐:“室友,我认为25万你还得起,你是Omega,随便钓一个冤大头Alpha帮你还,你再踹掉他,不就行了?”

继国严胜说:“你的想法很危险,这在我们那个世界叫做‘绿茶婊’,望你想起。千万不要造孽,不要玩弄别人的感情,好吗?室友。”

童磨愉快地说:“好的,室友。”

童磨似乎还兴致勃勃地想继续夜聊,但继国严胜钻进被窝,拿被子蒙住了半张脸,只余下一个额头在外面,显然是不想搭理童磨。

童磨撑着下巴,趴在床上,一边拿计算器点来点去,一边对继国严胜算账:“一年利息5%,你如果欠我四年,那么……”

继国严胜忍无可忍,他当场表演了一个仰卧起坐:“童磨,你到底想说什么?”

童磨冷不丁说:“你变成O以后很难受吧?是不是一个人哭了很久?”

继国严胜看到童磨突然变得相当深沉,忍不住说:“我没那么脆弱。你看我现在,不还是接受了装B这码事?”

童磨笑道:“其实,你当O不快乐,当B也不快乐,那当A总快乐了吧?”

继国严胜皱眉:“我装不了A,我毕竟是还是个O,对A的信息素比较敏感,你让我怎么装啊?”

童磨诡秘一笑:“我们结合,结合以后我们的信息素就混为一体了,外人分不清我们谁A谁O,我们可以对外宣称,你是A,而我是O。”

继国严胜睁大眼睛:“你……”

童磨摊开手笑道:“这也许就是室友之间伟大无私的爱吧,我愿意为爱做O。怎么样?你愿意跟我结合吗?”

----

可能还有后续。我大学沙雕素材太多了,可以支撑我狂写10w字校园工科男生恋情。


评论 ( 56 )
热度 ( 1090 )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河伯献神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