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过像你像他像那野草野花

【童黑】请剜掉我的泪腺(9)

魔改原作,虚构历史,童磨重生,万世极乐教童养媳文学。

这一章且看:阴天前最后的安宁。/6200字

有一点肉,走评论里的AO3吧,lofter上发无惨的戏份,不然总感觉我好像一个海棠市偷渡过来的……

Chapter 10

AO3内容试阅:

“骗你的,我就随口说说,我最讨厌小孩了,其实我吃小孩,”童磨忍不住在他臀///丘上啃了一口,留下两排浅浅的牙印,“这里有个小孩,叫继国严胜,我把他吃掉。”

-----

以下是无惨的戏:

秋日,毛榉和冷杉如浓云般覆盖着鹤翁山,岩石的缝隙中开满了忍冬和山刺玫,还有寒樱和银杉,白花如雪,点映在黄叶间,流金泻银。

“你喜欢这个地方吗?”童磨拂去继国严胜发间的草叶,“山里的风总是这么舒服,这些树也不错,就算不开花,那些树冠也像绿色的花丛。”

“喜欢……”继国严胜的眼神飘到远处。

“怎么一副忧郁的表情?神官改行当诗人了么?”

“我在想,幸福是定量的,经不起过分奢侈地消耗,”继国严胜说,“兄长,这段时间我很快乐,但快乐的日子总是那样短,一下子就会没有了。”

  童磨眨眨眼睛,他觉得此时的继国严胜有些深不可测,也有些难以理解,快乐不就够了么?为什么还有追求它能持久?快乐不是这个世界上最短暂也最难得的东西吗?至少他在漫长的几百年间,都没有感受到快乐。

  继国严胜为什么这么贪心?他明明已经借到了最珍贵的宝物,却还是要耍着赖不肯归还,像个任性的孩子。

  但他还是十分贴心地安慰道:“不会的,严胜和我,会永远幸福快乐,直到生命的尽头。”

  在他们的视线盲区里,鬼之始祖站在高耸的危岩上,一双薄赤色、竖瞳如蛇的眸子,透过层层叠叠的黄叶,极静极冷地注视这一对璧人。

“一个是斑纹剑士,另一个是万世极乐教的教主,资质都不错,”鬼舞辻无惨微笑着自言自语,“两位小甜甜,童话结束了,快乐的日子当然有尽头。珠世,你觉得他们能位列上弦吗?”

  美艳动人的少妇低着头答:“我并不知道。”

  无惨并不满意她的回答,抬手戳进了她的太阳穴,冷冷道:“所以不要总是抱怨命运,命运什么都会听到,当你对命运不满的时候,下一秒就会受到命运的制裁。”

-----

唠嗑:无惨就位。

唉,这两天我的研友们都病病的,半夜三点跟我打电话说梦到自己初试没过,难道她们以为我心理素质很好吗?我不但梦到我初试没过,我还梦到我被送到公厕改建的高中复读了……晕。真是太难了。

以及我的设备通通打不开lofter了,这个文是借我博士师兄的电脑发的……我觉得我在社会性死亡的边缘疯狂舞蹈……可能评论要晚点回,大家担待则个………………
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305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河伯献神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